Thursday 17 May 2012

哦。。。第一次

哦。。。第一次。。。

引人误会的开头,就是吸引人的诀窍。这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。离开最后一次用华文写文章,想来也有2年多了。想试试写着,看自己的笔锋是不是变钝了,还是依然和当初一样,破刀般钝。但是破刀也有破刀的锐利,被划到一个伤口,免疫力低的人就破伤风了。

这次,我的部落格的名为“我行我素”,想来也是符合我的性格,我行我素,目中无人。不过,经济之父又说过,“人,是为了自己的利益,才提供服务或产品给他人。”虽然在这种情况下,是不符的,是毫无关联的,但是,想着重这一点,“人,是自私的。”了解这一点,我们才能学着去体谅他人,去了解他人,去帮助他人。

好了,第一次,不应该显露太多,要留有后续。就像看美女一般,把衣全脱了,魅力就全没了,然而,保留着若隐若现的姿态,就让人不禁地想要更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