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September 2012

(小说)神。战 第二篇

神战。。。是神与神之间的纷战。抢的,不只是土地,还有其他神的辉煌。越多辉煌和土地者,力量就越强大。然而,各个地区的神战是以不一样的形式进行。一些地区的神是以抢土地为主,一些地区是以争夺信徒为主,然而,形式却不局限于这些。理所当然,得取力量的方法也是各式各样,主要的却仍然是依靠信徒与土地。

如今,由于它的巨大影响,神战已经变成众所周知的战事。即使如此,大家仍然维持着日常生活,生态作息依然没变。而我,也是如此,每天仍然得上学。哈秋!呃呃!好冷啊!这个冬天好冷啊!早知道,我就拜拜火神,求它给我温暖。啊啊!不过,我平时拜的是稻荷神,突然转拜火神,它应该不会如我所愿吧!

“早啊!天河!”

‘啊!早!稻荷大人!’

啊啊!对!这就是稻荷,我的青梅竹马兼本地的土地神。从小的时候,就能够看得见她的真身。当然,这也是因为她的力量达到一定程度,才能让不才的我看得见。顺道说说,如今,为了巩固自己的势力,力量强大一点的神都会现身,以得取信徒的信赖。不过,稻荷本身没那么强大的力量,都是靠着本区人民的绵薄之力,才能勉强维持着这幅状态。

‘啊!对了!稻荷大人!新闻报道,最近,这片国土上的神开始纷战了呢!’

“嗯!知道啊!不过,不是和你说了很多次了吗?不用大人大人的,很烦唉!要叫我稻。荷。酱!”她撒娇般地说道,还边摇着她的狐狸尾巴。真是的,火都快烧到眉头上了,她还完全不当一回事!

‘是是!稻荷欧巴桑!不过,真的不要紧吗?以你的力量,其他的神明很容易打败你哦!’

“讨厌!人家很年轻唉!”的确,看她的样貌,一副妙龄女孩的样子,看起来才16岁左右。鹅蛋形的脸孔白皙漂亮,玲珑的鼻子配上樱桃小嘴稍带点稚气,如抹上胭脂的粉腮,湿润的明眸,眼神中又透露出智慧的光茫,煞是好看!身材又婀娜多姿,尤其是那双修长的美腿。。。如果。。。啊啊!不好不好!口水都快流出来了!真不好意思,想到某些色情方面上的东西了。。先整理好自己。总而言之,她是一个绝色美女。当然,如果她能绝“色”多一些,那就更好了!

突然,她狐疑的双眼凑过来。呃,仿佛我的想法全都被她看透了!看来要讨一顿责骂了。

“嘛!算了!不过,以我的力量,还不致于输呢!”咦?她怎么没骂呢?换作平时,一定讨一顿拳打脚踢。“好啦!你快迟到了哟!快去上学!”

‘啊!!!!迟到了!等下见哦!’

“嗯!等下见!”她笑脸盈盈地挥挥手送我走。不过,今天,她有些奇怪。总感觉哪里有些不对劲。那副慈祥的笑容有些僵硬。她想要让我放心,那副样子,反而让我放心不了。算了!等下放学后再来见她。上学要紧!



“可能。。。永远不能再见了哟。。。天河。。。”稻荷小声地道别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